寒棠渡鹤影

「是春天到了哟」

贵安,这里璃棠(*´v`*)

主圈明日方舟 bsd aph 凹凸

啥都搞点
希望脑洞可以自己填完自己

是个话废 平时处于安逸自在的养老生活

【太中】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才会和你一个宿舍【81-95】

●我流校园日常,搞笑欢乐犯病就是不谈学习×

●就是想看他俩打打闹闹把学校炸翻天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

副标题:即使独自一人,也要好好吃饭哦 

81.

看见太宰治仿佛日狗的表情,宿管阿姨扑哧乐了:“我就这么一说,咋,还真有情况?”

中原中也也没愣着,憋着笑连忙解释:“没没,您看他那德行儿,连狗都不会喜欢!更何况我!”

宿管阿姨深表赞同:“对对,小伙子长得挺俏,就是不干正经事儿,你不知道,他以前哎,晚上熬夜……” 

太宰治看着相谈融洽的宿管阿姨和中原中也,默默在一旁吃瓜。 


82. 

别问他为什么不反驳,毕竟这俩他哪个都惹不起。

第一个,他不敢惹,他怕再被拎出去示众;第二个,他打不过。

太宰治,一个身处宿舍最底层的男人,肩负荣辱,在黑暗中潜伏挣扎,太让人感动了。


83.

在这里,我需要向大家解释一下,这个最底层到底有多底。

宿舍阶级划分:宿管阿姨——中原中也——宿管阿姨养的狗狗——太宰治

唉,意思意思,心疼他两秒钟。


84.

其实不止上面那个原因,还有一条他没说。

就是,中原中也笑的时候,还挺好看的。

嘘——别跟他说,会被他打的。


85.

宿管阿姨笑够了,突然说:“诶对,你们吃饭了没?”

他俩面面相觑:“没……”

“唉你们这些年轻人,仗着年轻力壮天天整事,不是黑白颠倒就是饮食不规律,让阿姨说你们什么好?待会记得吃饭啊!我可过来查!”

宿管阿姨摆摆手,走了,留下他俩大眼对小眼。

“那,吃什么?”中原中也问。

“对啊,吃什么?”太宰治反问。

这个点儿,还能有什么吃的?


86.

“……”中原中也叹气,“你这儿有锅之类的吗,去服务部买点面条,应该还来得及。”

太宰治一拍大腿:“好像有,我去找找。”

中原中也看着他颠颠儿跑走。


87.

一阵叮铃哐啷的噪音之后,太宰治顶着一头灰颠颠儿地跑回来:“中也,你刚进来的时候,有没有看到柜子里的那个圆圆的盆儿一样的东西?”

中原中也想了一下:“啊?那个啊。我看那东西锈得底儿都红了,就打包给国木田扔掉了。”

“……中也,那是搪瓷锅,织田作特意买来煲汤用的。”

“……哦,不好意思……”

“中也真是一点都没变,还是这么傻呢。”

“你还想活着吃到晚饭吗?!”


88.

“那,只能……”

“只能这样了……”

两个人对视一秒,默默起身,在柜子里鼓捣了一会儿。

然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拿出一碗泡面。

“什么!中也居然是红烧牛肉党?!异端!以后少联系吧!”

“卧槽红烧牛肉明明是每个人的初心啊?!你个鲜虾鱼板的就该烧死!”

“噫中也的初心居然是这个!只有蛞蝓才会喜欢的口味!”

“你对红烧牛肉是不是有偏见!别给我转移话题!不服来战!”


89.

方便面:你们还吃不吃,不吃拉倒,mmp。


90.

几分钟后,他们终于把面泡上了。

在等待泡面泡好的时候

中原中也叼着塑料叉子:“其实我还挺喜欢那个宿管阿姨的。”

太宰治没抬头,轻扣桌子的手停了下来:“嗯,其实我也挺喜欢阿姨的。”

中原中也继续说:“以前父母忙生意,每天都在外面飞,根本没时间管我是饱是饿。平时饿了就胡乱塞点,不想吃的时候就好几顿不吃。直到红叶大姊来了,我的作息才稳定下来。”


91.

“那一段时间,我总趴窗户看。傍晚的时候,别人家的烟囱里都冒着炊烟,花园里还有小孩子在开心地玩,那个时候,我就特别羡慕。”

“别问我自己为什么不做饭,就不告诉你!后来红叶姐来了,我们就一起做饭。当时大姐也还上小学呢,都是第一次下厨,我们俩手忙脚乱的,弄得厨房一片狼藉,煎蛋一面糊一面还流黄儿,米饭都是夹生的,根本就不能吃……让你笑了吗!不许笑!”

“噗——好好我不笑,中也快把叉子放下啦。”

中原中也撇嘴:“哼……”


92.

“但是,那一顿,我吃得特别香。”

“因为我家的烟囱里,也开始冒起炊烟了啊。”


93.

“……蛞蝓也有煽情的时候啊。”

“你能不能别破坏气氛啊!……”

“中也,你看。”

“嗯,干什么?”

太宰治把泡面盖子一下子掀开,热汽腾然而出。


94.

中原中也楞住:“这个怎么了?”

太宰治打开一罐可乐:“宿舍没办法生火,也没有烟囱,不能有烟呢,就先拿这个顶替一下吧。”

他又打开一罐可乐,推到中原中也面前:“这罐给你。”

“……噗,傻子。”


95.

中原中也也掀起自己那碗的盖子,热气裹挟着香味而出。

“陪你一起。”

“不要搞错语序哦,明明是我陪中也~”

“嘁,”中原中也举起可乐罐,“来,为同宿第一天干杯!”

太宰治笑着举起罐子:“好,干杯!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烦你的!”

“果然还是在第一天就把你弄死吧,混蛋!!!”

评论(9)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