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棠渡鹤影

「是春天到了哟」

贵安,这里璃棠(*´v`*)

主圈明日方舟 bsd aph 凹凸

啥都搞点
希望脑洞可以自己填完自己

是个话废 平时处于安逸自在的养老生活

【太中】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才会和你一个宿舍【96-110】

●我流校园日常,欢脱犯病就是不谈学习×

●就是想看他俩打打闹闹把学校炸翻天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ready?

go!



——————————————————————

副标题:说来你们可能不信,中原中也他是话剧社的


96.

如果说人生就是一场戏的话,那现在,中原中也的舞台可能已经炸开锅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先别急,我们来看下回放。

时间轴稍微往前拨一点,一点就够,哎过了过了,倒回去!哎,对,就这。


97.

早上,他踏着稳健的步伐带着欢快的心情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心里的小雀跃都快化成小鸟儿啪嗒着翅膀飞出来了。

今天是他转校后第一天上学,终于离开了杀马特贵族可以安心学习的他十分高兴,据太宰治说,他的新班级积极向上,大家都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是个吸《五三》如吸大麻一样的班级。

嗯,很好,I like,就要这种。

中原中也喜形于色,脸上逐渐浮现出了计画通り的表情。


98.

很快,他走进了教学楼。

“进了教学楼直走的第一个班就是哦。”太宰治如是说。

他看了眼面前笔直的走廊,在尽头就是一扇门,很古朴的推拉式木门,上面还用小标牌写上了班级号,视窗上还挂着小风铃。

正经又不乏温馨,真好。

他心想。

他径直走过去,怀揣紧张和欣喜,他拉开了门。


99.

接下来是纪念性的一幕,它将永远印刻在中原中也的脑海中,经年不忘,挥之不去。


100.

【以下场面十分刺激,请未成年人在父母陪同下观看】

整个屋子里污♂烟瘴气的,原本整齐排列的桌椅都被推到了一旁,教室中心豁然空出了一片,有一个人按着另一个人在地面上一顿摩擦,他们的姿势也十分扭曲,还不时地发出几声“啊♂”的诡异单音节词,旁边还有一群吃瓜吃面吃手手的围观群众。

【场面太过刺激,出于保护视力,我们不再进行赘述,请各位阅读后及时按太阳穴轮刮眼眶,爱眼,从你我做起】

看到此情此景,中原中也突然想到,那年夏天,他在太宰治的安利下看的av212109。


101.

“……”

“啪——”

他登时关上了门。


102.

卧槽。

刺激。

这都什么jb玩意儿?


103.

靠靠靠靠靠!这都什么啊!?

兄贵搞比利现场版?他没这兴趣爱好啊!!!

他深吸一口气,自我安慰道:“冷静,中原中也。这只是表面现象,他们一定是想试探试探你的底细,不要被迷惑了。”


104.

俗话说得好,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中原中也整理好复杂的心情,再次拉开了门。

这次正常多了。

一个男生骑着一把扫帚,右手抓着另一个明显就是无辜人士的领口龇牙咧嘴,左手还擎着一塑料铲子,一看就是强抢民财的。

被抓的那个捏腔嚎叫:“杀人啦,救命啊,大哥饶命啊!”

屁的正常。

嗯等等???

等等,这声音……

中原中也定睛一看,那个被抓的,竟然是太宰治。

这就是个魔幻的展开了。


105.

伟大的哲学家沃·兹纪先生曾说过,这种时候,得跑。

于是,他面无表情地回身,准备头也不回地离开。

“站住。”那个强盗样的人叫住了他,“新来的妃子?呵,进了我的宫,还想跑?”

???

这又什么设定???

中原中也心惊,这是对方给他下的战书,是要他对戏!如果他接不出来下文,面子岂不是要丢光。

中原·(前)社会你大哥·气场三米二·不怂·中也轻笑一声。

呵,小伙子,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106.

中原中也从容转身,一脚踩在讲台的台阶上,一撸头发,摆开阵势:“呵,这是在下。”

他放开太宰治:“唷,新妃,听说你会唱歌,还会下棋,还会……勾引皇桑!快,让我见识见识!”

我不会勾引皇上,真的,请别给我加设定,靴靴。

中原中也一甩校服外套:“快,小宰子,拿我红星二锅头来!”


107.

两代“王妃”,来到阵前,面对一众吃手手吃脚脚群众,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中原中也挑了挑眉:“对吹,敢吗?”

对面也不含糊:“放马来!”

计时开始,双方同时出手,比分十分胶着,两人互不相让,一时间难分高下。


108.

最终,中原中也以六瓶零三口半AD钙奶的卓越成绩完胜对手。

对方看了眼自己鼓鼓的肚子,再看看中原中也风轻云淡的姿态,果断认怂:“兄弟实在厉害,我从没见过能一口气喝完一排AD钙的人。”

中原中也淡淡一笑:“没什么……”

“哦他从幼儿园就开始喝,一天喝两瓶旺仔,这点都不算什么的!”太宰治突然插话。

“原来如此……”

“闭嘴没人把你哑巴!”说着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地给了太宰治一拳。


109.

“啊,还没作自我介绍,我是长野,是这个班的班长。你是新转来的中原同学吧?”

“是的,我是中原中也。我们班……真活泼。”活泼到班长带头搞事情啊。

“哪里哪里,这只是平常的小娱乐而已见。”

我没有跟你谦虚啊!

中原中也觉得,他可能来错学校了,现在转回去还来得及吗。

班长突然问:“诶对,听太宰说中原同学在原来学校是校园一哥啊,这么厉害的?”

“哦没有,别听他瞎说……”

“中原同学真厉害啊,你们也是这么比的吗?”

喂,听我把话说完啊……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已经麻木了。

“不是,我们拼酒。”

“哦,那中原兄一定酒量过人。”

“没,他三杯醉。”一旁的太宰治突然插话。

“那……”

“我喝完酒跟他们K歌来着。”

班长眼睛一亮:“噢噢!那中原同学唱歌肯定贼好听!”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唱得咋呀,迷迷糊糊地扯开嗓子就唱了。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唱完他们就哭了,还管叫我老大,我没法,才接了。”


110.

……

???

班长:旁友,你这话说得我没法接啊???


——————————————————

一点无关紧要的话: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一直有点事情想要跟大家说一下,关于更新和以后等等的繁琐事情(:3_ヽ)_

先说一点吧,我我是只在lof安居的,贴吧和微博的话只是划水_(┐「ε:)_如果有小可爱想找我的话→微博:璃棠染酒


更新的话,关注我的小可爱可能会知道,我更新完全不固定的,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的2333[被打死

咳,我的话其实就是有梗就码得飞快,没梗就如同咸鱼一样粘锅……我都不怎么存稿的,有的话就发(毕竟总拖更[小声逼逼])


由于接下来有个夏令营,没wifi还上课管寝时的那种,可能就要长弧一段时间了(:3_ヽ)_

不过就十天!期间我可能也会爬上来的![蹦哒

小可爱们请不要取关我嘛qwq

而且我最近又想搞一个世末歌者paro的双黑……[等等


开学之后的话大概稳定周更w

催更的话没问题的,不过我拖更可能是

①没梗啦脑洞枯竭啦我努努力小可爱们别着急(´;ω;`)

②我我在搞一个小长篇,弄完马上来更!

③可能就像夏令营那样是真的有事呜哇[泣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看的!谢谢各位小可爱们!

好的逼逼完了我该溜了……[顶锅跑走

评论(9)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