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棠渡鹤影

「是春天到了哟」

贵安,这里璃棠(*´v`*)

主圈明日方舟 bsd aph 凹凸

啥都搞点
希望脑洞可以自己填完自己

是个话废 平时处于安逸自在的养老生活

【太中】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才会和你一个宿舍【41-50】

●我流校园日常,搞笑欢乐犯病就是不谈学习×

●就是想看他俩打打闹闹把学校炸翻天

副标题:你的朋友跑得快,可不一定因为他是校运队的


41.
等到服务部的阿姨拉停他们后,那块可怜的肥皂早就不见踪影了,于是中原中也只能垂头丧气走出了服务部,后面跟着一个笑得没心没肺的太宰治。
“没关系,今天不洗,明天洗也一样。”中原中也叹了口气。
“只要现在不下起大雨淋你一身就没问题哟。”太宰治笑着说,他仰头看了眼天,突然拔腿就跑。
“怎么可能——卧槽混蛋你跑什么?”中原中也一脸懵逼。
然后他就被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浇了个透。

42.
站在屋檐下的太宰治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哈哈中也,这是天要亡你啊!”
中原中也露出一个极其和善的微笑,迎着哗哗的大雨径直走过去,在太宰治面前一撸袖子。
“天亡不亡我,我不知道。但是我亡不亡你,我可是很—清—楚—的。”

43.
正在睡午觉的中岛·熬夜少年·十分无辜·敦,被一声杀鸡般的惨叫声吓得从床铺上滚了下来,头哐得磕到了椅子腿上,痛得他呜哇乱叫。
同宿舍的芥川龙之介从上铺探下头去,十分同情地给予了他一个关爱傻子的眼神。

44.
“没事中也,你放心洗。”太宰治扒着浴室门,说得情真意切。
“你放屁!你给老子滚出去!”中原中也死死拽着门把手吼道。
“唉中也你变了,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太宰治捂着心口一脸痛心疾首。
“我才不会信你的邪!哪次你进来不是我倒霉!”
“诶有吗?中也是不是记错了呀,我这么善良可爱,怎么会让你倒霉呢?”
“你再编,上次你进来,我的草莓浴液就让你倒没了!”
“……”
“上上次我衣服让你抱走了!让我围着毛巾走的!”
“……”
“还有上上上次!你——”
“中也,别说了,我出去就是了。”太宰治捂脸扶墙,“你记忆力可真好啊。”

45.
听见太宰治由近及远逐渐变小的脚步声,中原中也舒了口气,开始放心脱衣服洗澡。
水流的哗哗声与恰到好处的温度让他惬意得眯起了眼,就连外面太宰哼唱的烦人自创曲也变得那么无足轻重起来。
但这一天总算他妈过去了。
中原中也这么想着,擦干了身体上的水珠,抱起了自己准备换上的衣服。

46.
“中也真是没有防备,这浴室的墙壁早就让我改过了哦。现在里面的场景,我可是一·清·二·楚哟~”死了半天的太宰治突然站在门后,幽幽地笑着。
中原中也抱着衣服的手瞬间一抖
那堆干净的衣服就这么掉到了湿漉漉的瓷砖上。

47.
啊。
操你妈。
老子最后的衣服。
他妈的,我为什么要留着太宰治到现在:)
中原中也现在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48.
“……太宰治,老子限你两秒钟之内找件干净衣服给我跪着双手捧上来,不然我就把你的骨头抽出来做晾衣架。”
“诶,可是中也,你不是只带了这套换洗衣服吗?”太宰治轻快地说。
“……”中原中也沉默。

49.
他听见外面传来一阵脚步声,推测太宰治应该是离开了。一会儿之后,轻快的脚步声又一次响起。
“骗你的啦,中也真是好骗,说什么你都会信w”
“你再说一句我就直接把你按到地底下去,妈的混蛋。”
“那中也的意思是打算一直在里面不出来了吗,嗯?”
“……”
“你要不要先穿我的衣服啊,中~也?”太宰治语调轻松。
“……不……”中原中也咬牙切齿。
“没穿过的崭新崭新的衬衫哦?”太宰治继续勾引。
“……拿来。”

50.
太宰治偷偷打量着坐在镜子前吹头发的中原中也。
正如太宰治所料,自己的衣服套在中也身上果然大了一圈。
现在的中也,就像是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子一样呢,真可爱。
太宰治暗暗地想着,不经意间勾了勾唇角。
然而这浅浅的笑意映入了镜子,被中原中也捕捉到了:“妈的青花鱼混蛋你笑什么?!”
中原中也生气地回头,由于动作过大,本就松垮的衬衣从肩膀滑下,右袖勉强撑在肩头,左袖堪堪挂在小臂上,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肌肤。
卧槽!!!
太宰治觉得鼻子有些发热,腾地站起来冲进了厕所,动作如行云流水般敏捷迅速。
“等会儿你跑什么?你校运队的?”中原中也二次懵逼。
太宰治什么时候入的校运队?他怎么不知道?

TBC.

—————————————————————
一点碎碎念:啊好久没更了以头抢地表示歉意OTZ
要会考了时间好紧张_(:3」∠❀)_

以及有没有小伙伴想要一起玩啊,扣扣1415841447欢迎来找我玩啊(〃ノωノ)[比心] 

评论(5)

热度(2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