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棠渡鹤影

「是春天到了哟」

贵安,这里璃棠(*´v`*)

主圈明日方舟 bsd aph 凹凸

啥都搞点
希望脑洞可以自己填完自己

是个话废 平时处于安逸自在的养老生活

【太中】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才会和你一个宿舍【111-120】

●我流校园日常,欢脱向,剧情有病

●就是想看他俩打打闹闹把学校炸翻天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ready?

go!



——————————————————————

副标题:知乎热门提问
污浊了的悲伤之中:在新学校遇到了讨厌的人,现在转学回去还来得急吗,在线等,非常急



111.
其实事情是有出入的。
当时是新生入学,刚开始军训。结束一天的暴晒苦练之后,晚上大家就围坐在操场上唠嗑。有几个皮点的男生趁着老师教官吃饭的空当,翻墙出去整了几罐啤酒,围成一圈玩大冒险。
中原中也一开始没想跟着他们瞎混,毕竟被逮住就是一顿臭骂,他也不想刚开学就自讨没趣,就一个人靠在树上闭眼休息。

112.
“嘿,那边那个橙毛的!对,说的就是你!跟那儿傻站着干嘛呢,还不过来陪我们玩儿!”
中原中也抬了下眼皮——是个膀大腰圆的大块头,智商好像不高——他换了只支撑的腿,没动。
大块头见他没动,气氛有些尴尬,面子上过意不去,有点生气:“没听见啊!?聋子?还是怂了不敢啦?!”
“说谁怂呢?”中原中也彻底睁开了眼睛。
先说好,他中原中也虽然个头小了点,但从来不缺胆子。

113.
“怎么玩?”中原中也径直走过去,坐在大块头旁边,“可别让我太失望。”
大块头拽出一个狂气的笑,嘴角都快咧到耳朵了:“待会儿玩输了可别哭啊,小矮子?”
中原中也呵呵,额头上的青筋十分明显地凸起:“这句话原封不动地还给你。”
中原中也摘下军帽,眼中染上一层怒火:“还有,你他妈刚才叫我什么?”

114.
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被震慑到了,大块头有点心虚,他咽了口唾沫道:“别废话,接酒杯,喝!”
中原中也笑了:“还拿杯子,幼不幼稚?”
说着,他抄起旁边的一罐啤酒,拉开手环,递到嘴边,仰脖痛饮,一口闷,豪爽得不像话。

115.
所有人都吓懵了,有人拉拉大块头衣袖小声问:“大哥啊,你这拉过来的不会是来砸场子的吧?万一玩脱了我们可压不住啊。”
大块头其实也虚,但在一帮小弟面前,他得稳住:“……别虚,不就脾气大点吗,他都没个女生高,你还怕他?”
那你腿怎么这么抖啊……
小弟想了想,咽了口唾沫,最终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116.
大家都在为中原中也接下来的动作屏息以待时,中原中也突然一甩易拉罐,飞起的罐子刚好砸在大块头脑袋上,残留的啤酒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全都洒在了他衣服上。
大块头差点哭出声:“WTF??!老子刚干的迷彩?!我洗了一个小时呢啊!?”
中原中也摇摇晃晃地走过去,啪得一巴掌拍在他身上,厚实的肩肉瞬间抖了三抖。
“憋——怕,不就……一件衣服吗!我宿舍……还有一件,待会儿——给你!”
大块头欲哭无泪:“大哥!你那衣服m码啊,我套都套不进去啊!”
中原中也一拍头:“哎呀!忘了……这——这样,你把……把衣服埋土——土里!我给你念……咒语!明天就长出新——新的来啦!”
大块头放弃挣扎了。

117.
围坐在旁边的一帮人都懵了,谁都没想到中原中也会发酒疯,一个个僵直地原地,看着自家老大抱着脏衣服哭嚎,动也不是,不动更不是。
中原中也突然转身,伸手指着一个人命令道:“瞅什么瞅!还不给我放BGM助兴!要极乐净土!只要伴奏!”
然后又胡乱指了一气:“你!你!对,还有那边那个家伙!上来,给我伴舞!”
一群人瑟瑟发抖,只得照办。
天知道这位爷要干什么。

118.
一个小哥哆哆嗦嗦地掏出手机,放起了BGM。
熟悉的音乐响起,被任命的几位小哥不会跳舞,只能干瘪瘪地瞎舞胳膊。
中原中也很满意,红着脸打了几个酒嗝,伸腿提手摆出开场的动作。
然后他打起了军体拳。
动作规范,表情严肃,五分满分能打十分的那种。
而且步子还踩在了bgm的点上,还顺带唱起了美声版青藏高原,直接飚到高音那种。
天知道这是什么高新操作。

119.
后来就有了“众小弟哭拜中原大佬”的剧情。
不过中原中也本人对这件事一点印象都没有,第二天醒来除了脑仁疼、腿疼、嗓子疼,还意外地多了一群服服帖帖的小弟外,好像没什么不一样的。
嗯,没什么不一样的。

120.
回忆结束,拨回到现在都时间轴。
有新生自然会有自我介绍,这是惯例。
“那么,就请中原同学做个自我介绍吧。”老师拍拍手,亲切地对他说道。
中原中也挠挠头:“呃……大家好,我叫中原中也,这学期新转来的,没什么特长,日后还请大家多——”
“不是哦,中也特长可多了!”
妈的,谁!!!
中原中也眼刀一扫而去,定睛一看,太宰治正举着手机笑嘻嘻地看着他:“中也君会踩着极乐净土的鼓点打军体拳,还能唱青藏高原高音不带颤音!看,视频为证!”
中原中也凑过去看了眼,不出所料,那是在他们学校论坛里广为流传的有关那件事的视频。
“诶还真是耶!”“哇中原同学好厉害!”“来表演一个嘛!”
一语惊起千层浪,教室里瞬间炸开了锅。
那个左踩初中非主流,右踹高中黑社会的中原中也,头一次感到了恐惧。



回来了

评论(9)

热度(183)